Menu

Oriental Holy land Foundation

東方妙喜基金會

header photo

    尊宇世家家族辦公室

家族辦公室     

我们专为个人、家庭、机构和基金会提供直接投资、投资管理和信托管理服。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和财富专家团队,我们可以提供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。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向客户提供最好的投资,来保护和增长他们资产的真实价值。满足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。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建立和维护跨代关系,与每位客户协作,随着他们财务需求的发展,交付高度个性化的解决方案。

尊宇世家家族辦公室

尊宇世家家族办公室是亞太區域家族辦公室的代表之一,根植于大中华地区,定位为提供亞太顶级家族财富管理服务的家族办公室。尊宇世家将成为面向华人家族客户,提供家族”创富、守富、传富、用富”一揽子完整服务的独立第三方专业信託/慈善机构。
尊宇世家由港澳台及華爾街、倫敦金融银行界资深人士创立,秉承“一個領域 一個夢想”的经营理念,依托商业银行、投行、保险、资产管理、律师、会计师、税务师、传媒等专业人士的资深从业经验与行业背景,現階段旨在为亞太區域家族客户提供尊崇体验。
为满足客户多层面服务要求,尊宇世家在紐約、東京、北京、上海、成都、台北、新加坡、金邊均设有办公机构,还在基金會架构下创设了资产管理、财富管理、慈善基金、文化教育四大板块,有力支撑整体业务发展。

資質獎項ORA

英女王奖
两度荣膺英国政府授予顶尖企业的最高荣誉—英女王奖
最佳教育产品奖
五夺世界青年学生与教育旅游联最佳教育产品奖
杰出成就银奖
2015年获杰出成就奖银奖
Education Investor奖
2016年获Education Investor Awards 2016 FINALIST

正式会员
ENGLISH UK、STUDY UK、英国国际学校委员会、精英海外教育联盟正式会员
名人堂
加入世界青年学生与教育旅游联盟名人堂
资质认证
具有英国所有主要权威机构资质认证

海外IP服務

OHLF於25年前開始在英國本土及國際範圍內為各國提供頂尖學校IP的聯合辦學解決方案和戰略咨詢。OHLF在全球學校系統中擁有廣泛的人脈網絡,結合教育部的豐富經驗,擁有無可匹敵的6千余位候選人數據庫。我們已為英美及全球的私/公立學校在世界開設了近百所國際分校,並為其物色及任命了3千余位校長、校董、副校長、財政司司長、教育主管和其他高級職位。OHLF深入了解客戶的IP需求及學校環境,憑借對行業的深入了解,以及任命校董、管理學校的直接經驗,確保能夠幫助客戶直接將項目落地。精準定位候選IP所需的高級職位候選人,選擇匹配IP的背景、關鍵技能與資格,並盡職調查候選IP及運營候選人,並定期更新。OHLF的全球董事會成員於100年前便開始在英美本土及國際範圍內為各國提供頂尖IP品牌的戰略咨詢及一站式落地方案。OHLF聚焦的行業頂尖IP領域包括:教育、金融、慈善基金、保險、養老、體育、科技、醫療、文化藝術等。